Sunday, August 28, 2005

Happy Anniversary to Drew Drew and 小b~~!

跟 drew drew 一起一年了~! 我的禮物是白金小鑽介, 但他沒有禮物, 因我就是他一生最大的禮物了~ 呵呵 @3@....啜啜啜~! 其實禮物就是.... 電動牙刷仔一支~~~呀!
我們為了慶祝這一年一度的盛事, 我們一年兩天舉行慶祝活動, 首先, 27/8 先到香港迪士尼, 不過太多人了, 迪士尼太細... 幸好沒有花太多時間在"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真的是悶死死了....; 幸好space mountain 只失靈了一次, 我跟drew drew 最終都坐了一次飛越太空山.....
drew drew 跟我都不再是小孩子了, 童真跑到了那裹呢...?? 相信當我們有了小朋友就是重臨迪士尼的時候了~!
到了28/8, drew drew 帶我到了赤柱食出名的德國豬手, 蘋果鬆, 好好味呀~~
I love you drew dre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