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PERM or TEMP??

今早未到9:30, 電話響起, 還在做夢的我, 趕快接過電話, 原來鬼婆打來, 說11:30 到柯羅尼公司聽聽一個 induction, 於是像跳跳虎一跳彈起床, 連忙沐浴更衣出門.

一 名像是有多年工作經驗的女子向我先介紹自己, 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很奇怪地像要 interview 那樣子, 著我介紹自己過往的工作經驗. 經過一 輪的介紹, 她說這份工只是 temp post, 不是permanent.... 又問人工多少.....我給她嚇壞了, 心想, 難道我見工時那 ceo, 即公司揸fit 人, 還有 那個vp 都一併在耍我嗎? 過了兩秒, 又自我安慰地想著若是temp 還是要照做吧, 已沒工作良久了...

正當那女子往詢問vp 的時候, 一名肥佬走進來, 跟我表明不用理會那女人, 對話內容如下:
Fat: " She is stupid, she is totally nonsense, even through she is the assistant of Grant (CEO), actually she doesn't know anything....".

其後這個肥人走了, vp 跟女人進來, 清楚地說明這個post 是一份 perm, 只是要三個月的 probation, 其後就是啦啦啦........所以明天返工了, 開始我新的工作, 希望有機會發展吧!

下午去了cwb 買鞋返工... 又破財... 真是越窮越見鬼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