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05

點心札記

今天大老板跟同事一同往荼樓吃午飯, 預先的安排十分有效率, 到達時已立即上菜, 由到達至吃完整過程只需30分鐘. 原來不只香港人出名快, 這所公司的員工都很快呢~! 還真像個聯合國, 澳洲, 印尼, 韓國, 香港, 大陸, 星馬... 的人共事起來, 可以這麼團結地'食'~!

吃飯中途, 澳洲的大老板跟我說客套話, 歡迎我加入這公司之類..其後讓各同事介紹自己, 其中一位同事介紹自己 Married, 我便跟身旁的女同事說他: 'Married but available.. MBA.. '呵呵~! 到我介紹自己呢, 我只說了自己的名字, 隔了兩秒再說: '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hehe~!

放工往試場考試呢, drew drew 說若我能拿 B grade - 津貼我一半我學費, C grade - 津貼我三份一的學費. 但我只有把握拿到................. 依~! 慘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