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又發燒

昨天沒有寫日記, 因我實在太累了, 星期一那天往考試, 自問已盡力. 考試中途已感到渾身發熱, 回到家探熱原來有點點燒, 吃了藥便趕快去睡. 這幾天都感到不太舒服, 公司的冷氣冷得像雪房呢, 用了出名的Pashmina 亦未能抵擋那強勁的冷氣. 加上昨天同事安排給我的工作比較嚴峻, 花了我整天時間和經已疲乏的精神, 令我無法超速recover 起來. 到了今天, 又是要往考試, 自問都是盡了力. 考試後又發起燒來...回到家探熱原來又有點點燒...

不要再發燒啊~! 發覺早前drew drew 買給我的介指像不合穿, 可能真的消瘦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