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壓力

新公司工作半個月了, 感受很簡單, 就是.........

一份 expense report 的形成, 實在是不能看少, 對著一大堆的銀行單, 酒店 statement, 機票, itinerary, taxi fare receipts, airport express, ....等等, 看得我頭昏眼花. 遇上了問題時, 同事可能給你的答案是: '在那裡找找吧!' - '唔緊要, 你照入, 我之後會check....' (明知做錯也要照做, 因之後要改的也是我, 大不了由頭再做吧~!)

對啊! 錯了不要緊, 由頭再做就是了, 因我已試了好幾篇呢~! 每天同事給我的工作都不相同, 可能目的是要讓我快點多多認識那 system吧. 但當我解決了問題時, 又會出現其他的問題, 過程一點都不簡單, 跟男友說起工作的鎖事時, 驚訝地他竟然明白我的感受, 還認同我的工作過程真的很煩複, 一點也不簡單. 但我只會想著26號出糧, 出糧當天便可有收成了, 我會比心機呀~!

由於工作的關係, 難免會感到脾質淳激升, 所以今天當我發現自己開始很煩躁時, 便會大聲傻笑幾聲 ( 在心中也可) : wahahahahahahahahahaha~~~!! 實驗証明, 大聲傻笑能夠使我開心起來呢~! 於是我將這方法告訴 drew drew, 但不是他大笑, 而是我向他大笑呢~!

另外, 弟弟今天晚上回英國了, 希望他乖乖地讀書, 生生性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