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家中問題令我心情下滑, 很希望中六合彩 (一千萬吧~!), 目的是這能解決家中問題 - 錢...

曾經有一位朋友不認同我希望中六合 彩的想法, 她認為要靠自己的雙手, 當然, 我不反對, 怪別人不知家中的問題. 自問不是不善生產的人, 只是我每月交出家用也不足應付家中的問題. 我不是中了六合彩便什麼也不做, 只是明白為何有錢人越來越有錢的道理, 就是先有錢才能再搵大錢.

昨日跌到兩交, 今天起身雙腿又痺又痛, 害我走路時痛苦不堪.

還有, 今天接了小波波回家了~! 來了張合家幅呢~!

晚上跟drew drew 和 他妹妹 小魚到 apm 食晚飯, 走到某首飾店, 買一送一, 結果一人買下一條, 很 elegant 的呢~!

1 Comments:

Blogger dog ed. said...

I found you while surfing for stuff. So I've left an invitation to you to visit me if you are into profitable investing

9: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