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中秋節

秋節, 應是人月兩團圓, 跟男友和朋友往打高爾夫球, 其後大顆兒到男友的爸媽家做節吃飯. 吃飯其間, 朋友們都有講有笑, 我反而是不知何解感到心情低落.

飯後到朋友家玩, 已經心情不好的我, 男友彷彿沒注意, 更加沒有心情跟大顆兒玩樂, 玩pictionary 時跟男友一組, 好明顯沒有默契, 後段只坐在一角, 男友開始發覺我的不高興, 但又如何, 他跟朋友玩得多高興, 一會兒已沒理會我.

昨天問男友, 是否打算以後都住現址, 當然, 他跟他的妹妹們一起居住, 有他們生活的方式, 明白自己寄人籬下, 他跟妹妹們一起住, 我才是打擾他們的人. 我只是想想以後是否也跟他和他的妹妹們居住.....

他從不夠細心, 不明白我需要的是兩人一起的時間, 不是大顆兒一起. 何況, 縱使搬走, 他也不顯得會和我有多些二人世界呢....很傷心

1 Comments:

Blogger Online Web Solutions said...

Hey, you have a great blog here! I'm definitely going to bookmark you!

I have a web site traffic site/blog. It pretty much covers web site traffic related stuff.

Come and check it out if you get time :-)

9:0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