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點解成日病架

大老板昨天回來公司, 各人都像是很忙似的, 主管太太替老板安排機票, 由早到晚也聽到她不斷地強調自己多麼的繁忙, 洗手間也沒時間去云云. 加上還有 NY 來的老板 和一些我從來沒見過的員工, 令公司充滿人氣, 十分熱鬧呢.

中 午吃飯時間, 本想自己一人出外晒太陽, 呼吸室外的空氣, 但老板一來, 我便被迫跟大顆兒一同到公司樓下的 '翠翠軒' 和各人一起吃飯. 酒樓內冷氣強勁, 加上我身子單薄, 冷得我要叫未出門的同事替我拿來棉被一張, 但結果都是冷病了, 放工回家, 感到渾身不自在, 感冒來了... 全身也酸痛, 不知是否加上早前跌倒的一交還沒好, 雙腳又軟又痺, 依偎在drew drew 傍, 像是小孩子一樣. 回到家, 發燒了, 胃口也沒了. 睡覺時左腳不停抽搐, 痛苦不堪, 但drew drew 在忙著他的工作, 沒告知他. 今早睡醒還有點熱, 於是偷懶請了病假. 往看醫生, 燒又比昨晚高了, 令我感到原本請病假的罪惡感不見了.

看到一位朋友家妮的網記, 知道她心情不太穩定, 希望她放鬆放鬆, 我也認同, 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啊, 加油啊, 美好的將來定當在不遠的面前~! 還有, 很快拿 Una 給你呢~!

有興趣做蛋糕的朋友, 到以下網址學學做蛋糕吧 , 真人發聲示範, 指著圖片按一下就成了, !
http://www.rthk.org.hk/elearning/dessert/cake.ht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