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喜事成雙

因作晚夜夜未眠, 引致早上懶床不願起身, 結果錯過了班特別車, 幸好轉乘地鐵趕回公司, 結果仍是第一名.

放工後往剪髮, 剪了一頭短髮, 十分清爽, 像曾智偉模樣的髮型師- Ricky, 原來也是電視台女主播 , 又名'小飛俠' 的髮型師, 光顧他也快一年了, 朋友們說我像 '小飛俠', 可能就是大家的髮型相似, 化妝也類似吧~!

回家後發現收到了成績, 結果.....




成績不錯呢, 1A2B, 自小成績都是差的, 從前當空姐, 需考取各樣資格才能正式成為空姐, 每次都是要重考跟僅僅的過關, 所以自卑感一直存在, 永遠從壞方面先想起, 但今天的成績告訴我, 我也不是很差啊~



原本請客跟小wing 在和民吃午飯, 吃石頭鍋飯跟可口的 Ginger ale, 但計劃失敗了沒有位子, 結果吃了意粉屋, 那二人餐也不錯啊, 小wing 還給了我迪迪尼的紀念郵票呢~! 多謝 wing wing~!

還有不得不提的是日收到稅局的來信.... 來猜猜是什麼?? 我不用交稅, 還退回 $ 1280 大元呢~! 真是恭喜恭喜~~ 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