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我的錯嗎



嘻嘻, 沒有人在啊, 因我是最早上班的, 趁沒人便偷偷影下來~


她就是 korean boss 的漂亮太太, 她說英文很動聽, 很溫柔, 手抱著的小可愛, 一見到花便不願放手, 好一個採花女賊, 小小年紀, 既教她韓語, 又跟她說英文 , 果真從小訓練.


drew drew 激怒了我, 氣了他一整天, 晚上被他擄了到銅鑼灣小城知味吃晚飯, 幸好晚餐不錯.

小籠包很大粒, 咬它時肉汁四散 但頂部略微厚粉.

昨晚跟drew drew 的不歡, 害我哭了半晚, 早上起來兩眼浮腫. 知他是個不解溫柔的人, 但不代表態度可以惡劣負氣的, 這只會使誤會更大, 關係更壞. 答應了星期五陪伴我, 卻是公司的 Karaoke, 平常也叫我一起出席, 橫豎大家也是我的舊同事, 但今次正是因舊公司死敵也出席, 於是只有我不出席為妙. 這麼那個 promise 去了那裡?? 你說我沒道理, 更要自我反醒. 多謝了, 盧先生~!!!!!! 你這可惡的MR. LO.

1 Comments:

Blogger TS said...

Nice Blog!!!   I thought I'd tell you about a site that will let give you places where
you can make extra cash! I made over $800 last month. Not bad for not doing much. Just put in your
zip code and up will pop up a list of places that are available. I live in a small area and found quite
a few. MAKE MONEY NOW

6:4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