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上班的第一天 ~ 又是expense report...

第一天上班, vp 跟各同事都很有善, 早上十分休閒, 電話真的少得很, 以往的工作都是忙得不可開交, 這裹真是活像天堂, 但時間過得很慢.... 下午公司一名同事A給我一些工作, 那是關於同事的 expense report, 回顧自己當年在甲公司, 一人要負責全公司合共180人的 expense reports, 真是回味無窮... 有苦自己知; 上司不停地在aol 叫喊我, 沒人能明白我的內心是多麼的無助; 小矮人同事對我的態度, 令我懷疑自已前世開罪了她, 老是給面色我看, 如今真佩服她能隨時取出面具.

如今, 新同事和我到某日本餐廳吃 Welcome lunch, 十分美味~! 回到公司, 同事A 給我的expense report 使我下午的時間充實了不少, 5:30pm 放工走人~!

其實公司裹的人都像是很友善, 希望平平安安, 開工大吉~!

ps: drew drew 給我開工利是, 很多謝他的心意~ Drew Drew, I love you very muc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