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玩具貴婦狗 ~ Toy Poodle~!










日本的狗狗雜誌令我愛不惜手, 當中的狗狗衣服真的款式新潮, 手工精巧, 很想擁有小POOH POOH, 替他穿上那些新衣呢~~!
但只怕沒有地方養小狗, 家中已有金毛和哥基犬. drew drew 又不喜歡小狗. 我曾想過經營小狗衫衫的生意, 但
以往都是財來財去, 結果沒資金, 現時也該想想生意大計, 讓我發圍吧~!
自我形象越來越越低, 很想令自己變成一個有才幹的人.

三號颱風依然懸掛, drew drew 整天忙著公司的事, 晚上跟我和 mei mei 到 apm 吃晚飯, 本想買衫, 但明天才是出糧的大日子, 加上看見價錢後便沒心情購物, 樣樣東西也貴得很呢~! 心裡盤算著買 ipod nano 給drew drew 做生日禮物, 但drew drew 好像大不不大興趣似的, 真煩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