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順順利利 vs 一名煩人

不經不覺在新公司工作已一星期, 現在開始習慣了一點, 如 expense report system, 最初令我摸不著頭腦, 同事沒有詳細的解說, 小妹只能單靠貧乏的認知, 加上同事P小姐的輕微指導, 令我原本什麼都不懂的工作立時變得輕鬆順利起來, 希望能做得開心又放心吧~!

舊同事小穎近來被一名女同事熱烈地....不是追求, 只是那名女子比較... 痴身吧, 一天打來7 次電話給小穎, 可憐的小穎無法擺脫, 無奈地害得放假在家都不敢聽電話. 當小穎跟我說起時, 真的替她辛苦, 自問同一個人一天打給我的電話若多於4個, 已是極限, 相信我會發火呢...

看來小穎這個善良的靚女, 今次真是要想想法子, 看看是否改造那小女子的煩擾行為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