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8, 2005

人比人, 比死人

老板回來了, 工作多了起來, 朋友小wing 說我常常在msn也是 busy mode. 同事一如以往的分派工作, 只是她的毛病又來了, 給我弄得整整齊齊的文件亂作一團.

近來發現跟 drew drew 的關係大不如前, 我兩的耐性也下降, 而我這個任性的人, 也開始變本加厲, drew drew 沒再氹我.................

昨 晚往男友公司部門的 k party, 很想自己大方得體, 只是又不想勉強自己. 於是遲遲也未到, 於是拿了早前的兩雙鞋子往李師傅那改短 heel, 去到時李師傅不在, 由於以往都是他們替甲公司換燈, 老板竟就此讓我過後才付錢. 之後便獨自往行街, 由於心中對男友的不滿日益增加, 就此出事了.... 他的一個來電, 說我愛買便買, 加上早前他的一句承諾, 會資助我一半的服裝費, 就令我不懷好意地盡情置新裝, 目的是讓他破財放血, 以發洩我心中的不憤怒火.
當然最終是買了很多衣服, 成為了vip, 還是'美人' 也擁有 VIP 的 boutique, 真是大快人心.

不 得不提'美人', 她是我難開 O記的replacement, 他擁有標緻的五官, 聲線嬌爹, 個子嬌嫡嫡, 家底又有錢, 實是男仕們的理想情人, 加上她經常也笑容滿面, 格外討好. 首先, 放工後跟舊同事口水佬在 ifc 的 Red 約好, 他是一名口水佬, 自覺很準確, 聲稱我找他出來喝東西是我有些不快事找他傾訴....... 言談間談及 '美人' 在公司同一天內收到了三個不同的追求者之花, 口水佬說這引來全公司的震撼. 這足以印證她是一位'美人' 吧. 本跟我毫不相干, but, 男友素會回公司工作, 有一天, 男友到了公司, 美人向男友提及名牌公司的receptionist 也認識我, 還說我一天的新工... 這令我.......

口水佬盛讚美人的 cheerful, 這點我也讚成, 口水佬說著, 將我跟美人比較起來, 還大膽地分析我是一個喜惡形於色的人, 只怕別人不會明白我當年在甲公司的工作就如活在地獄...... 說著他自己直覺很準, 認為我不開心, 所以才抽出時間跟我見面. 老實說, 我也是男友不在身邊, 老板回來了, 工作増多, 經常 msn沒回答.... 給口水佬氣得我半死了!!!!! 我說我個性比較有性格, 他來一句天蠍女就是很 Cool 的.... 不想聽了, 真的受夠了他那自視過高的性格~!

差不多11點了, 我便除除地到了 Karaoke 找他們, 當中有當年的女同事, 我也大大方方地跟她打招呼, 一起唱歌. 美人捉著我的手跟男同事猜酒, 狀甚老友.

經過了昨晚, 我學了做人真的很假, 只有對著真正朋友時才不需帶著面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