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秋天來了


由 於男友妹妹的關係, 不得不參與的遊船河活動在星期日終於來了. 沒帶備泳衣的我, 悶了一整天, 只到過一沙灘遊玩, 幸好正有一群狗兒跟他們的主人在遊水, 看著狗兒游水的英姿, 有些小狗主人更為小狗們穿上救生衣, 很是有趣. 但天氣真的轉涼了, 回程時太陽下了山, 涼風迎面而來, 秋天真的來了...

男友往玩滑水, 我便在船上納悶, 拿了una 一起出海便替他們拍照, 效果還可以呢...~!




拍照一會便睡著了...zzzzzz

吃 了暈浪藥, 真是回家後才怪累的, 十時半我便上床睡了, 星期一早上起床上班真痛苦, 整天也是悶悶的樣子, 大聲公同事說我的樣子很愁... 於是放工後立刻回家, 吃飽後, 洗個澡, 做了peeling, 晚上還做了面膜. 掏了厚厚的 Body lotion.... 秋天來了.

在船上跟drew drew口角, 結果我自己在唱 k, 他跟其他人在船倉外玩iuno... 玩完一輪過來擁在我背後, 我也消了氣. 想著大家也不想令對方不開心吧, 開心的出海, 才最重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