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生病了




今天回了娘家, 因沒上班, 回家後心血來潮, 便執拾一下公仔, 在芸芸四十多個 Jenny 公仔當中, 抽選了幾個衣著時髦的公仔替她們拍照, 本來很累的我, 看見年多沒觸摸過的公仔們, 份外有趣.

收到了美國的公司寄來 medical insurance card 一張, 只是跟香港的 CIGNA 完全沒有聯繫, 詢問亦要打電話到美國那邊... 但我先在網上做了登記的手續, 容後的事回公司才理會吧~!

Check了自己的 Bank a/c, 很想儲錢計劃快快實行, 但又有信用咭的還款未清... 所以決定先找清咭數, 再實行儲金大計, 有了儲金大計, 就可有買屋大計, 哈哈... 但我想要待我三個月後才能正式行動呢....~! 加油呀汶蔚~!!!

這晚留在家中吃晚飯, 有蟹跟蝦呢~ 已記不起多久沒在家中跟媽媽吃飯了... 這天順便給媽媽家用, 她叮嚀我要儲些錢, 深深地明白媽媽的用意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