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05

Drew Drew Happy Birthday~!

今日係 drew drew 的生日, drew drew happy birthday AR! 節目是到城門水塘燒烤, 當然還有他的朋友們, 經我的銳利的搜索, 找到了燒烤爐, 還在大樹的庇護下, 不致暴露在烈日下. 特別的是drew drew 今天架了妹妹小mei 的電單車, 起初我也是膽戰心驚, 不竟drew drew 年多沒架車了, 幸好他技術不錯, 而且安全至上. 晚上到了 apm 的 teppan 吃晚飯, 味道一般, 但價錢稍貴, 份量又少.....

我一片好意地送上滿以為對你有用的東西, 但你的表情已全告訴了我 ... 傷心... 哭了... 忘記了天秤座的人是愛美的.... 早知我選擇 PSP 好了.... 真後悔...
另外的golf ball 全寫上一些心意... 只是沒字的 ball 你更有用吧...

但我們一起慶祝的機會還有吧, 下個目標正是我的生日, 11月12日~! 我想要個新袋袋, gucci green colour wallet, dior 星星 diorpeace 頸錬.... 唉... 春秋大夢...!!

1 Comments:

Blogger Emily Santiago said...

First thing Wednesday, 10/11
Whispers in the wind say that Times editor Dean Baquet could name his managing editor today.
Find out how you can buy and sell anything, like things related to private road construction on interest free credit and pay back whenever you want! Exchange FREE ads on any topic, like private road construction!

8:1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