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05

鎖事一堆

這星期只工作了三天, 但不知攪什麼的還是覺得這星期過得很慢.
由於我工作的錯誤而觸怒了兩名同事, 一名是常說英文粗口的肥鬼仔, 面上長滿了暗瘡; 另一名是外表尚算不錯, 但說話十分刻薄, 只會說英文的黃皮膚男子. 他兩有著一樣的特徵.... 粗口.... 我深深地體會了那些有錢又'叻' 的人那股利害...

放工後跟小月到了cwb, 原打算到蘋果商場看訂造boot 的價錢, 但也要過千元, 加上我們也沒有心水的鞋款, 所以問過價錢便算.

因生日來臨, 於是為了令自己看來精神一點, 漂亮一點, 之後我便往做facial去, drew drew 後致電告知從珠海回來, 剛剛下船, facial 過後往巴士站會合他之時, 途經一些鞋店, 於是走進去看看鞋款, 又趕忙跟drew drew 會面.

晚 飯跟她大妹妹小魚一起, 說著她工作上的不滿, 期間我說起自己的姐姐從前也是公務繁忙, 公司的大小project, event, bander 跟拍照等等, 她也要親力親為, 原想令她知道這行業就是這樣, 但她來一句: '拍照這些很簡單吧...' 令我感到她像是不明我的意思, 只懂自己的工作....是多麼的辛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