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05

生日第一炮之大食症

星期六, 這天如常起床往飲茶去, 吃飽後便回家休息, 晚上才出動到了荃灣跟舊同學吃飯, 目的是為我和仙迪慶祝生日. 可能肚子很餓吧, 我不停咀地狂吃, 待其他人也停手了, 我仍是沒停沒了地吃著吃著...最後吃掉那些蟹, 哈哈, 仙迪也問我是否十分肚餓呢~!

送了泰國的spa 組合給仙迪, 希望她喜歡, 還有很久以前便買下來的青蛙仔香精也在今日帶給她, 其實那小青蛙是我在某超市看到後, 便想起了仙迪愛可愛的青蛙, 於是買下來打算有機會便給她的. 希望你如厠也開心吧~~ 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