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05

自信從何來, 需要的是什麼?

一直以來, 我也是個膽小的人, 小時候坐小巴, 沒人出聲說有落我也寧坐過站, 也不出聲說落車的人. 小學時, 不知從何開始自卑惑更陪伴著我成長, 後來幸運地進了國泰公司, 當上了空姐, 用了我一生很大的勇氣和嘗試來; 今天, 我的自信又正想逃走, drew drew 的朋友們跟他們的女友們都是大學生, 各有自己的事業, 自己卻是每天也做著沒意思的工作, 別人更認為 receptionist 是一份多容易的工作, 這工作人工很不錯, 當初也到這份工, 心想找到了份工作時間穩定, 收入也比往時進漲了不少的工作, 真的打從心底歡呼起來, 但現在又希望得到的更多, 希望每天的工作也是令我有得所著, 但現在的情況看來, 不是心中真的能歡呼呢...

這公司的人數很少, 老板多不在香港, 只有幾位女同事在辦公室, 她們的工作比我多千千萬萬倍, 年紀跟我也有距離, 令我想起在o 記時的辛苦, 間中也得到某些可愛同事的安慰, 但這裡卻是連人氣也不夠呢...

當你在看似滿足的時候, 自己又要往找麻煩, 令自己不滿, 不安....我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