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05

固本培元身體好

早上drew drew 出門往打golf, 我睡到六時半已醒了, 因肚子痛令我不能入睡. 幸好最後再次入睡, 但只是睡至十時半, facial 的 joey 打來, 我語帶惺忪的告知不舒服, 11:30am 的 booking 於是改天再往扮靚.
其 後姐姐的來電告知今天到觀塘的中醫師看病, 我便起床準備一同看中醫去. 藥丸狀的中藥, 有如兒時看古裝片的解藥, 服用方便, 醫師說我先天身子差, 是媽媽的營養不夠所致, 要多吃有營養的食物, 心, 肝,痺,肺,腎也很單薄, 所以決定要多多保重自己的身體, 希望中藥能固本培元, 使我的身體強壯過來.

跟姐姐到apm 逛了一會, 吃了和民的一口芝士, 和風PIZZA, 好味, 埋單只是$ 68.


還在muji 買了幾枝筆, carly, 好寫到不得了而且 $4@ 真抵~! 姐姐送了一個小袋子給我, 很不錯呢!
中學同學'小心' 到了美國很多年, 日前回港, 目的是派帖, 她將於 12月10日跟她的鬼佬男友在港擺酒, 很快便來臨呢~! 恭喜~!!
她是我中一時的同班同學, 靚女又聰明, 多才多藝, 拉小提琴悅耳動聽, 看來不知她這次會否表演一番呢~!
時間已不多, 看來我要往找尋飲衫, 來個淑女打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