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05

Happy Birthday ~ Cindy~!


今天是好友Cindy 生日, 又是學校同學仔Hill的生日, 所以send了sms給他們呢~ Happy Birthday ar~~!!

放工了, 到cwb跟空中飛人會合, 跟他好幾個月沒見面, 見面後我便不停咀地說話, 我這個口水多過茶的人, 真是很久沒有這樣地暢所慾言了, 飛人陪我走了好幾個地方.... 但也買不到我要的 Organiser...

不過, 他送了生日禮物 -
Dior Play 給我呢.. 謝謝你啊, 我喜歡到不得了, 真的很喜歡~!! tHaNks vEry mUCh~!!!

讓drew drew 從珠海回來, 我們便一同找地方醫肚子, drew drew 給我一個壞消息, 明天他可有大大的可能要工作...我頓時心情下滑... 但他的上司後來幫了我一把, 找了另一人幫忙.. oh, so good~!


一年前, 你答應的... 做不到. 我自己打電話往訂枱, 但也太遲了....我何時才可再次品嚐 Island Shangri-la Buffet 呢 盧先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