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Monday症候群


星期one, 真的不願上班, 很不情願地拖著身體上班去.
公司一位男同事邀請我一同晚飯, 只是我沒有心思, 而且早已約了程程晚上吃飯跟我慶祝生日呢.
在tst 吃了rice paper, 味道不錯, 只是那 rice paper 跟威化紙沒兩樣, 而且吃時很不方便, 比在 kfc 吃雞件還要麻煩....
我 買了一雙羊皮boot, 很長................................................................古古力色的, 很軟的... 可把我那雙瘦得悽涼的雙腿隱藏起來... carly, 原來長到膝蓋的長boot 才令我們的' 浪浪夏' 制服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