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05

Monday - 大角咀之遊

這星期忙得很, 讓我從monday 開始報告吧~!

上班時跟美人 msn, 想到到百德新街的 yandy 看one piece 的裙, 因' 小小心' 的婚宴將至, 同時也要準備那八千字的 reports, 所以我打算趁早四出找尋合適的飲衫......於是美人答應放工後帶我同往, 因她有vip card, 只是當我看到那價錢, 真的不敢相信, $1480大元... 不敢併上身來....

而另一同事卡卡, 她跟美人是同學, 感情要好, 也一同前來, 其後他倆帶我到了大角咀一名為'麗x商場' 的地方, 到途遙遠... 但當中能找到不少比cwb 賣歐洲貨便宜一倍的boutique, 正當天氣開始轉冷, 我只有一件能稱上光鮮的外套作上班之'制服', 而我這個人心不足蛇吞象的貪靚女子, 更加要把握這次的機會, 買了幾件新衣.

卡卡先行離開跟她honey約會, 美人便留下來跟我行盡整個'場'.... ~ ^o^ ~
可說是滿載而歸, 但 jacket 要訂貨, 待幾天後再來過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