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Tuesday - aqua

這天努力工作, 把那p 同事的backlock 消滅了一半, 只是還有很多來路不明的單據令我不知所措. 找來會計部同事幫忙, 但自己也盡了心機. 明天再努力.

雖說鬼頭發送了電郵告知天下, 各人的expense reports 要自己做, 但無一同事遵從, 我這個小小員工, 能把那些雜亂無章的單據歸納為一份完整的report, 已是不容易, 實是不應我這職級的人所負責的工作, 但心想當是學習, 態度正確.

放 工後相約了drew drew 跟舊同事史提芬一起吃晚飯, 補足我的生日, 順便恭喜他成功轉工, 真是值得慶祝呢~ 我們三人先到火間土, 後再到頂樓的aqua, 真的是維港景色盡入眼簾. 加上藍色的枱燈, 神秘感令每人的面孔也看不清來.. 我點了Manhatthan dream, 跟那環境很合襯呢~!

其後發現今天是要補貨的啊,幸好有同學替我簽了名. 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