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拉肚子

這個星期只用工作三天, 但我持續拉了幾天肚子, 去看了醫生, 醫生開了兩隻特效藥給我, 叮嚀我拉肚子情況有改善便不要再服用. 請了半天假往看醫生, 下午便回公司上班去, 後知因星期五是 30/12只需工作半天呢.

工作不致很繁忙, 但繁瑣... 加上拉了幾天肚子, 時好時壞, 讓我身子虛弱不少, 覺得暈眩加作嘔, 但為怕常請假而失去工作, 我死撐了半天, 放工後幸好已好多了.

30/12
今天只需半天工作, 美人告知gucci 30% - 50% off, 於是往look look, 最終破財買了一個有7折的袋, 致電joanne, 原來我買了跟她一樣的袋, 但她是正價時買下... hurt 了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