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05

BOXING DAY


昨日吃得太多, 弄致消化不良, 拉肚子.
今天是boxing day, 對我而言, 不會留待這天才看禮物, 因我太心急了...

姐 姐金金跟我到 apm 行街, 我們一同買了一雙同款的'姐仔'鞋, 姐姐說當是聖誕禮物; 記得兒時才會跟姐姐穿起同款式的衣服, 長大了, 我跟姐姐的衣物不會一起交換來穿, 因我總是很介意, 不喜歡自己要穿的時候總是找不到, 但今天發現, 大家穿起同款的鞋子, 感覺莫名, 像是有一種無名的親情在燃燒.

找尋了一張陳年舊相, 當年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 跟同機的空姐們一起影下滿佈tulip 的相, 跟現在比起來, 我的樣子還是差不多. 感慨良多, 回想自己那段時候, 確是一個幸運的快樂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