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06

靠自己

心裡很難受, 我也明白你的難處, 但你的一句: 車, 咁你咪搬囉~!令我覺得你跟我之間互不相干, 你不會為我著想, 而我就像只顧自己,自私自利地一心只想養狗, 其實我真的想你和我有一個屬於我兩的家庭, 當然我也明白, 現時的境況可是你覺得最經濟, 最好不過. 你好像認為人有我有的心態而要買樓, 要養狗, 這真是大錯特錯. 我傷心起來, 因你像沒跟我計劃將來, 我更不是要你娶我....

買樓夢不能實現, 但我還可儲起錢來, 到一定數目之時, 便可再作打算.

新年快到了, 買件新衣讓自己精精神神吧~!

1 Comments:

Blogger waltergonzo2389 said...

I read over your blog, and i found it inquisitive, you may find My Blog interesting. So please Click Here To Read My Blog

http://pennystockinvestment.blogspot.com

9:1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