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06

病了

昨 天早上起床已感到不適, 回到公司, 裝修的氣味加上會議室的奇怪異味, 使我呼吸困難, 作嘔又肚痾, 下午請假, 在中環看了醫生, 可是病情下滑, 回到'娘家', 著媽媽給我煮點粥, 但還沒吃過, 已睡著了, 半夢半醒之間, 又感到暈眩, 嘔的感覺跟著來了, 努力地鑽進媽媽的被窩中, 好讓自己快點沉睡下去.....

醒來時已五時, 同事打電話來問候, 更說著明天我需8:15am 回到公司, 收線後, 起床往廳走去, 雙腳疲乏無力, 更發起燒來, 發冷又隨之而來. 原來媽媽替我蓋了三張被子呢, 世上只有媽媽好, 真的沒錯.

晚上等drew drew 放工來接我, 打了7折的士回家,還看了別的醫生, 取了醫生紙, 今天可休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