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你還愛我嗎

跟drew drew 問題似是沒完沒了, 我愛他, 但他不像以往般愛我
他在msn 跟我說的, 我的心傷透了, 為何不能大家一同努力
大家各自也有自己的經歷, 不是更應懂得去珍惜現在身旁的一位嗎

你說我脾氣壞透, 令你想死...
你說這說話時想過我聽後多難受
我明自己的脾氣不好, 但我的一舉一動都是因你而起

我說要搬走, 說要買樓, 說要養狗
但這些都不會實行,因我明白你的環境
我也希望你的爸媽兩老可開心快活
現在習慣了, 問題算是接受了
但你認為我的不善解人意, 都是因你到底沒有跟我好好地溝通


感情會轉淡不是問題, 只要懂得相處之道
可是兩個人的相處果真不容易,

將來的事我也不會再過問你
但希望你真的明白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