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4, 2006

不要再哭

早兩天放工後相約了前o記的hhung
告訴了他我跟drew drew 的問題
經他的分析後
明白了真正需要的是大家也要有自己的空間

其後我致電drew drew 的大妹
得知他倆傾談過我跟drew 的問題
Drew drew覺得我的脾氣令他很辛苦
每次當我發脾氣
他也要很辛苦才把我氹過來
他妹妹著他要跟我說明白
大家要有溝通
但他卻說這般辛苦地把我氹過來
若然又再提起
恐怕很難收拾
他也說現在已有這問題
那麼將來又怎麼樣呢
還有我msn 的nick name 曾是 '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這也令他怒起來
但他沒有跟我說過

我不知道問題的存在
又怎能解決
你不說出來不表達給我知道
到現在你也不能自控
我倆的關係跟感情便出了問題也不知

但這些問題實是可解決的
只要你也願意跟我一起去解決

我搬回家後到過你家
趁著你沒回家吃飯
我把自己的部份物件執拾
你媽媽看到我
她又哭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