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朋友

感情開始到終結
過程當中必有得著
現在跟drew drew 變回朋友
實在難過
但我亦沒選擇

可能我們真的不夾
你是個理智的人
你十分了解我
現在抽身好過3年後才發現
多難過也要上班去
日子總要過的
我後悔當初寫blog 時沒有顧及後果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蠢人
一個愚蠢的人在愚人節愚蠢地搬回家去
我更蠢是寫下了一些發脾氣時的想法
因我當時心情只有自己

我的不獨立跟有無窮需索的問題女友
將不再出現
我真的學懂了
我跟您做朋友反而不會給你壓力

我對任何人也學會了包容
drew drew
做回朋友也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