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施 捨 一 個 懷 抱 ( 慾 望 的 鴕 鳥 )

施 捨 一 個 懷 抱 ( 慾 望 的 鴕 鳥 )

女 孩 說 , 她 和 男 朋 友 一 起 已 經 好 幾 年 了 。 近 來 , 他 對 她 很 冷 淡 。 約 會 的 時 候 , 他 一 句 話 也 不 說 。 他 仍 然 會 牽 著 她 的 手 , 但 他 已 經 很 久 沒 有 吻 她 和 抱 她 了 。

她 投 訴 了 許 多 次 , 他 依 然 沈 默 。 終 於 有 一 天 晚 上 , 她 問 他 : 「 我 想 你 抱 我 和 吻 我 , 你 可 以 做 得 到 嗎 ? 」

他 想 了 許 久 , 說 : 「 可 以 。 」

可 是 , 他 並 沒 有 這 樣 做 。

她 說 : 「 這 些 事 情 都 是 你 能 力 做 得 到 的 , 請 你 不 要 我 來 求 你 。」

他 的 雙 臂 還 是 沒 有 為 她 張 開 。

擁 抱 一 個 人 和 吻 一 個 人 , 並 不 是 能 力 的 問 題 , 而 是 愛 與 不 愛 的 問 題 。

當 你 不 愛 一 個 人 , 你 會 吝 嗇 一 個 懷 抱 和 一 個 吻 。 即 使 是 輕 輕 的 一 吻 , 你 也 不 想 再 付 出 了 。 這 樣 做 , 是 希 望 對 方 知 難 而 退 , 那 你 便 用 不 著 首 先 說 : 「 我 不 愛 你 了 ! 」 然 而 , 對 方 還 是 裝 著 不 明 白 , 還 是 要 強 人 所 難 。

乞 求 一 個 懷 抱 和 一 個 吻 , 是 多 麼 沒 有 尊 嚴 的 事 ?

你 也 有 能 力 不 去 乞 求 的 , 可 是 你 做 不 到 。 在 愛 情 面 前 , 誰 不 曾 卑 微 地 乞 求 過 一 點 施 捨 呢 ?

1 Comments:

Blogger PKC said...

飛咗佢嘞,正死佬嚟架!

2:5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